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關於我

關於我


嗨!我是奎祐

很開心跟你有緣在這相聚 ,你可能不認識我,我是台北人以前在高雄念書加工作待了七年左右,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已經沒有在外面工作好一陣子,由於我是土木系畢業的,所以之前是在石材公司畫建築的施工圖,偶而也需要到工地放樣看現場,由於工程很趕所以每天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但我一回到家就是馬上把電腦打開在研究網路行銷,所以目前網路上有什麼局大概都知道,撇除資金盤不說,多半的商機都是要找人才有錢賺沒找到人就賺不到錢我本身不排斥找人,但是我不喜歡跟著我的人因為找不到人所以沒賺錢,因為我認為信任很重要!也因為這樣我在網路上的收入來源都是通路王、聯盟網、等等的聯盟行銷不找人靠自己所學習的技術及一些軟體就能讓我賺錢的。

你有這種經驗嗎?
可能因為以前做過傳直銷,上線總是跟你說我們要有傳教士的精神我們是在分享不是在拉人,做過直銷的都知道他沒加入你沒業績,所以拚了命的溝通,口是心非說著你不加入我也沒差,雖然表面笑笑裝的無所謂,但是心理卻OS:你怎麼還不給我掏錢加入!點頭微笑不插嘴該做的B動作都做了好不容易朋友加入了,結果咧~不發展就是不發展,激勵了半天還是沒業績!到頭來還是得要自己去找人!

而我在推廣榮騰也是抱持著沒有壓力的心態在經營,因為在榮騰網路行銷我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而沒錢領不用擔心產品賣不出去而沒錢領,因為就算我沒有找人公司的購物序號也是一直再跑,榮騰就好像一個聖誕老公公大家排隊跟他領禮物,前面拿到禮物拿滿了就出局,後面進來的隊伍也會一直往前進,拿過禮物要再拿的人就繼續再往後面排隊,不用廝殺搶業績搶破頭!

我個人覺得人生不該浪費在溝通別人加入買東西(真的很累......)
而是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追求自己有熱情的事物
現在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九點起床帶我家的小狗出去散步吃個早點,回家打開電腦工作,雖然我已經沒在外面工作了,但我每天卻是待在電腦前面學習網路行銷,吸收一些新的資訊,甚至可以跟一些高手在網路上互相交流,發現這樣到凌晨都還樂此不疲不覺得累!

我可以講實在的加入榮騰不是我的興趣
但他可以幫我規畫一個未來,每月消費4200元當作種下一顆財富的種子,當作強迫自己存錢,還有產品可以拿,而你一樣每天上班,但種子卻也同步默默地在發芽
而每月重銷的到來就是離月領24萬更進一步
郭台銘說「為興趣而工作,為理想而工作,又能夠賺錢,這是最幸福的。」
我目前在網路上有約十位朋友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一起討論賺錢研究行銷技術
若你也想更認識我的話可以加我臉書成為好友
或許我們可以從陌生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喔!!!

馬上了解100%成功的機會→http://goo.gl/d0buI5

FB(陳奎祐):https://www.facebook.com/carey02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